close

親愛的同學們

有鑑於已經到了第四周,討論結果還未定,大家意見不齊,但是團體就是這樣,不要為了一個小小學分搞得不愉快,

so~少數服從多數繼續進行下去吧!我會把每周的討論結果放上來,讓大家表決,畢竟不是十幾個人都有辦法在同一時間都上線討論,我想開一個投票版去表決也是公平的。^^

如果最後大家決議的結果不是你想要的,自己做自己的也是ok,但是團體的腳步不能停下喔!

另外,製作的過程中有其他的附議,可以提出來,大家在這裡表決,一樣是少數服從多數,醬才有辦法繼續走下去。

譬如說:公仔,大家最後決議是外星系列,要是有2.3人堅決不想做這系列,做其他也可以,
但已不歸屬我們這一組的故事背景一部份,請自己發想,報告也是。

以下問題請大家表決,每個問題都要回答喔,醬才有辦法統計意見,甘溫~

紀錄:

4/10 

1.期中報告部分,大家好像還沒決定要一起寫一本,或是個人寫個人的,請表決

【A】個人寫個人

【B】團體寫一本


2.公仔部分,最後提議是外星系列,加上他人特質,或不加,照自己原訂設計,請表決

【C】加上他人特質

【D】原訂設計


以上,多數表決過後不得再附議,4/15統計決議,謝謝


另外,我們花太多時間再討論,完全沒有進度,醬下去我覺得到期末還在討論得很HIGH~
我先草擬一份時間表,請參考,有其他意見再提出表決。

因為對塑膠不熟悉,以上行程先暫訂,有經驗者在提供哪裡需要修改,謝謝

塑膠工藝行事曆

4/17

草圖->評估->修正

4/24

報告+草模->材料設定

5/1

草模修改->修改討論

5/8

原型->修改確認(若最後要使用波利,在這裡就要將顏色設定好)

5/15

灌模->修膜

5/22

灌模->修膜

5/29

細部修飾->成型 ->背景討論

6/5

顏色設定

6/12

顏色->開始討論期末內容

6/19

期末報告

以上表決內容請大家再問答裡回覆,明天我會在這裡公布最後提案。BYE~


阿凡潔~MISTY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signe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