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DSC05761.jpg

平果日報報導,工藝系又一名戰士倒下

承豪同學都撐了一學期了,怎麼會說走就走

我們很不捨捏,但我相信你下決定時更艱難

所以給予你祝福,但別忘了三不五時來客串

我們塑膠也少了你這壞人(擦假眼淚!!)

PICT1712.jpg 

金工課程-蠟雕表妹+MISTY+鯉魚作品

金工是我還蠻喜歡的課程

還記得第一堂金工課,燒了一堆錢買了才料、工具

結果傻楞楞的不知道從何下手,看班上同學都很老練的在做金工

而我是在觀看別人怎麼做

感覺真的很蠢

但在毓芬老師教學,得心應手越來越

焊接、做藝品過程順啦~

這學期我們開始學蠟雕+紅銅技法

真不知道是寒假怠惰太久還是分心了

怎麼覺得有點累

可是,下意識說鯉魚你對自己的決定這麼不負責任

對我的學業這麼青菜(隨便)

乾脆回海裡過著喝水的生活不是更好(比喻)

是的,所以我還在尋找過程的樂趣

(上圖)是這禮拜的進度斷掉的蝴蝶+只開一朵花的花園+貓兒松兒儍儍分不清

蝴蝶蝴蝶真的真美麗~加油!!!

素燒作品一.jpg 

陶瓷工藝之第一次素燒作品出爐

MISTY在城堡外望春風+表妹咕咕鳥喝不到水+找不到水的鯉魚+鯉魚很混的杯子

我看得出來我很混

所以我要更努力

不過,第一次素燒的作品出爐有一種開心的感覺

這禮拜調配釉藥

不知道出來會不會跟想像中的顏色是不一樣的

處處充滿驚奇

是釉藥配製的樂趣

下次要帶口罩(小中毒)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這禮拜還有一項大挑戰

就是珠寶技法&堆得跟山一樣高的作業>///<

 

Form鯉魚魚兒魚兒水中游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signe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