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功課越來越多原本的聖母峰砍成陽明山,現在又回到聖母峰

放長假的時候就會想念學校的生活,來學校上課就會想念放假

人真的捉摸不定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乞求老天給的定力

PICT2029.jpg 

是的,陶藝課程本周學習釉燒

就是把我們調配好得釉料+試片=上圖

燒出來會不會跟選定的顏色一樣,敬請期待!

還有將自己作品上色,糊塗的我忘了帶喔~囧女孩

今天

我跟表妹玩到拉坏了

首先感謝沛瑩+小祥+雲兒+金生大哥的教學讓我快速進步

感覺很幸運有這麼多好同學,另一種則感覺好笨須要這麼多人教

看似優雅的拉坯原來也要有些力氣來控制(電影都騙人)

學抓中心學超久,學到我的二頭肌也偷偷跑上來了吧@@

我們大家都好認真,也有很多笑話跑出來(有睿英在這是理所當然)

漸漸的,熟悉、感覺都來了

我拉了2個杯子耶XD

雲兒跟金生大哥也送我,超開心的我

如果能像你們一樣拉的那麼好看,我會更開心

隔天

跟表妹翹金工課來修坯(沒辦法心都在修坯上)

由於是初學者又沒有大師教導,膽小的我們

只能一直偷看隔壁的隔壁的隔壁的隔壁的隔壁學姐怎麼做

早知道座近一點就不用傷眼力XD

拉坏也是一道大工程,要控制力到不然會失控

成功2個杯子失敗1個加護病房1個是我的成果

拼了兩天真的很累,但那種感覺很棒!!

表技筆設計.jpg 

圖片版權為我們所有,嚴禁偷取開發,發現者蓋布袋

表現技法產品設計系列

上圖是課堂練習麥克筆技法4個人的至於是誰的請看VCR

豪哥的井很深,什麼時候才能喝到水

只能加由嚕!!大家加油衝呀!!!

暑假在一起出去玩

越南小吃.jpg 

美食時間

來介紹一下學校附近好吃的小吃

是上學期雲兒帶我們發現的新大陸

我最愛他的涼拌板條(好吃)還有G排飯(香茅辦醬)

這種酸酸甜甜的感覺吃起來不膩,喜歡吃的就會蠻愛的

還有各類燴飯、湯麵+小菜木瓜絲+阿薩姆奶茶(老闆娘說保證好喝)

不遠啦!!右邊大觀橋左邊清心

 

Form鯉魚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signe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