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PICT2396.jpg

陶藝的課程沉迷於拉胚裙擺下

拉胚定中心需要費盡我吃奶的力氣

我們幾個也變成了夜夜拉坯的女人

個各練得花頭土臉,一個中心沒掌握好在加上美國土的固執,相當容易慘敗!

現在覺得練土哪需要力氣(當初是在尬麻)

新聞快爆!!本周有2起慘案發生

首先就是我的第一個.....第一個......第一個拉胚作品墜樓造成一死一重傷,家屬悲痛不已

第二則新聞打分數年節前小偷倉狂,據被害者描述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,撿方目前持續調查中

也希望透過人肉搜索我們可以盡快還居民一個安靜的生活

現場摳應  住在板橋的阿凡潔說:

是說拿人家作品真是比偷內褲還要不道德!都寫上名字了為什麼還拿得下手!那不是你的孩子好嗎!!->奇怪,我罵人整個就很順口溜

未命名--1.jpg 

是滴!!!作品賞析(大家的成果)

其中有個作品時硬ㄠ學長做的,好開心哪~~~鯉魚很強,自己做了一個大碗

我們約好燒起來一起用這些碗公吃泡麵!整個很沒志氣

這學期,好像重心都在陶藝的課程

金工我會追趕你的,塑膠自己跟上好嗎?創意設計簡單而煩雜,表技一口氣把你脫光光>//<

金工老師我會好好的盯著他,塑膠還在一團霧裡,創意設計....(沒有了小荒靈魂人物我們整個放很開)

表技....怎摸連打作業項目都覺得手痠ㄚㄚㄚㄚ~~~~~

算一算真不少,當初的夢想別躲了出來幫幫忙

● form  鯉魚     ● form  MISTY


我喜歡直來直往不要虛應

我喜歡天真自然不是打心理戰

上課的時候可以互相鼓勵   互相開玩笑覺得很純真,是在社會上沒有的那種情感

沒有誰是義務一定要幫忙誰,因為大家都是成年人,不是小寶寶

會願意幫忙要懂感激,像金生大哥那樣的

會願意傾聽要懂滿足,像我們一票好友那樣的

接收到那樣的磁場覺得喜歡的會自然得靠近

彼此之間懂得尊重並且給雙方一點空間,是最美好的距離

我愛這個學習的空間,也愛身邊的每個人。


misty 思考中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signe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